2010-04-11

Will be 5 / 22 opening...

將在5/22抵達多倫多後,開始記錄生活的點滴...
share

5 則留言:

  1. 這是你要住的地方嗎?我回台灣就少一個朋友了。本來朋友就不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!!!這是我5/22~8/21未來三個月住的地方耶...
    妳一轉眼我就回來啦!!!
    妳不在的日子我還不是一個人度日:(嗚~~~
    ...
    我會寄明信片給妳的^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太不夠意思了
    "妳們兩個",哼
    尤其是樓上一樓的那位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剛好瀏覽到您的網誌
    目前有計畫預計明年到加拿大遊學
    想跟您請教一下你大概的花費(機票.住宿.學費...等)作為參考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,不同城市一樣在加拿大花費不同,跟在台灣住台北還高雄也有差;機票各家航空跟月份會差一兩萬,大約來回票是四萬台幣左右;住宿如果是租房子在多倫多大概一萬五台幣,如果住homestay包餐大概二萬多台幣一個月;學校不同差異還蠻大的,建議選定語言學校後參考網站,唸愈久會愈便宜,大概一星期都五六千台幣左右...剩的就看你個人怎麼花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