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7

Day-84 Toronto Island and Made a Party


星期五下課後,與朋友一起去Toronto Island,船票加幣6.5元,
風景與天氣無限美好,晴朗卻有涼爽的微風...(這個島將在九月後關閉...)
這是第一次到這個島,有點像旗津渡船頭或是淡水到八里,卻大多了!
其中分成三個小島,分別有船或是橋彼此相連,
所以我們搭到中間的島,然後走到另一個島,再搭船回多倫多市。

走著走著,有一度覺得,好像走在陽明山,有山丘、兒童樂園、沙灘、
虛擬的海洋,一望無際...
(為什麼是虛擬?因為沒有海水鹽味,是一個大湖泊、內海,但卻比台灣大???)



看著這個地理方向座標軸,有時候,也會讓我不敢相信,
自己竟然身在這個距離台灣好遠的地方...


不僅是我這樣想,好多朋友都覺得,這裡的動物因為人們的友善,
特別有靈性!
每次經過鴨群、鵝群時,他們都一付悠閒的樣子,
但要和他們拍照的時候,他們看到相機,會瞬間緩慢的離開‧‧‧
屢試不爽,所以,也太可怕了吧?@@

看到湖邊停著一些小船,一家人在船上烤肉,真是非常愜意...
從來沒想到要擁有小船,第一次覺得,這樣也太美好了吧?





如同好友所說,在台灣都沒那麼認真了!(我還設計邀請卡耶...)


我的home-ma及ba去朋友家旅遊過週末,
星期五上學前,home-ma說我可以make a party在週末,因為他們不在...
還覺得麻煩而跟她說,應該只會乖乖在家...
沒想到,在學校跟Julie提起這件事後,她立刻說,我們弄一個party吧!!!
因為Julie將在8/21到紐約住三個月,
且上週五結束多倫多的英文課,
原本她要辦生日加離別party在夜店,剛好移到我家辦...
(其實也好,因為我不想去夜店...但但但...我後悔了,因為真的太累了!!!)


我跟Julie先到超市買食材(連推車去買都太重而且塞滿後,還一人背一袋回家)
,食物加酒超過台幣一萬!(當我煮飯時,Julie需要去買第二趟啤酒和冰塊)
因為是我家廚房,於是試著一個人煮全部人的食物,
烤了大小雞腿跟熱狗、玉米、炒豬肉配高麗菜、火鍋、八寶冰...餅乾、爆米花...
突然覺得,人的潛力是無窮的!
在台灣從來不煮東西,但是憑著想像力,認為應該怎麼煮...
(不過我那麼愛吃美食,應該有基本的味覺敏感度吧???)
(所以不敢告訴大家,這些菜我從沒煮過,哈哈)
然後搭配超愛思考如何同時做很多事!
喜歡安排煮湯時,同時可以炒菜...等,竟然大家都說好吃,
還說以後我可以開民宿或HOMESTAY???!!!@@"

Julie的調酒真的太棒了!(不虧很愛喝酒)
大家吃喝的同時,開始交流各國的遊戲,其實很大同小異,
其中墨西哥同學教我們玩接龍,如果第一個人說name,
第二個人要說Mary,第三個說Joe....之類,
所以說到建築物、水果、動物...繞了一兩圈後真的超難的!
因為不能重覆又用英文玩...而且只有兩秒就要說答案...英文不進步也難!

若說,出國學英文和在台灣有什麼差別?
應該說,當語文不是一個學科,而是生活必需時,變的有趣許多!

P.s.
台灣朋友竟然教他們數字拳...@@"

大部份的人在我家喝酒喝到早上六點...其中提早離開的朋友,
我們都會盡量確保他們是清醒且跟他們走一段路到路口,

凌晨三點時,看到大家很開心聊天,我就回房間偷睡到六點...
睡醒看到大家還在喝,實在太佩服了!
身為主人的我,準備熱烏龍茶、果汁跟早午餐給大家(煮台灣的五木拉麵喔!!!),
中午11點時,大家一起清理客廳後,結束了愉快又疲憊的party!!!

P.s.
如果沒有洗碗機,可以不要再辦Party了嗎@@"
不過,這真的是難忘的回憶啦^_^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