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30

Day-96 Toronto Wonderland


到多倫多前,就曾經在看資料時,知道有這個樂園,

看到以驚險刺激遊樂器聞名,想到自己年紀也不小了,
萬一扭傷脖子怎麼辦?
還是不要去玩比較好!
但到這邊後,完全受不了誘惑,
真的很喜歡玩刺激性的遊樂器,
好像一次把多年來沒玩的補回來了,
還從早上十點多玩到晚上八點多...有的光排隊一小時,
等排到都不緊張了!



這邊的遊樂器材可以說是____超級刺激!!!

完全是成人級的!所以小朋友不是每個都可以玩!
垂直降落的這個遊樂器,是我當天第一個玩的...
唯一的差別就是,比台灣我以前玩過的高很多!
加上重力加速度後,真的瞬間心跳停了...


我的韓國朋友超愛這種垂直降落的刺激遊樂器,
但如果讓我選擇的話,我比較喜歡速度超快的雲宵飛車...



這是第二個玩的,有很多特別的角度,

像切45度而且速度超快的!








這個雲宵飛車轉超多角度,這是我第三個玩的遊戲,
應該是今日第二刺激的!
玩它之前,我想應該還好吧,沒想到,
當你的腳是沒地面的,
完完全全不是你能想像的刺激!



這個是趴著的,很特別!

是我第四個玩的,
但速度很快的時候,
覺得好像一直在撞牆的感覺!
翻滾時沒有特別恐怖






這個超超超刺激的!!!

為什麼呢?
竟然沒有上蓋或手臂保護的裝置,
卻是全部最高的...至少超過15樓以上的高度,超長的雲宵飛車,
一生一次也是超值回票價!

既高又遠,但重力加速度之下,
人會往後仰,不會往前傾...
所以到底是安全還是危險呢?
雖然感覺危險,但在乘坐時很刺激卻很舒服!
因為有些遊樂器有保護頭部的裝置的,
在高速下左右轉圈時,撞到頭反而很痛。


因為沒有太多保護裝置...
之前看照片覺得還好,但當場看到那麼高,
多少坐之前真的會害怕,
但想到再怎麼樣都要玩一下嘛~~~
試過之後其他的好像都變小case了@@



海盜船,我每次搭都會一直笑,
幾乎沒辦法抬頭...對我來說這一點都不恐怖,
所以一定要坐最後一排,還可以邊聊天哈哈哈


這是站著玩的雲逍飛車,玩之前覺得很恐怖,因為站的翻轉360度‧‧‧

既快又高!但是其實沒有那麼可怕啦!!!
只是倒立在半空中時,我很怕腦衝血...

(前提是,你覺得搭海盜船像旋轉馬車一樣...@@)

share

2 則留言:

  1. 太刺激了 我剛看就覺得可怕
    你實在太猛了!!!!
    膽子很大耶! Cool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