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3

Day_90 秋意漸濃


天氣日漸轉涼,在這邊最不習慣的是餐沒有熱湯,
就算有,多半也是濃縮罐頭的高湯底然後把飯加進去煮成粥><,
每次看到都覺得好不健康!
終於,太思念燉品的湯,到China Town買雞骨打算燉雞湯:)
當看到超市肉品部瘋狂將骨頭裝給我時,我大驚!!!
我...只要買一點點,
他們說,最少就是這樣!
我說,那可以放多久?
他們說,小姐,放兩天就好了!一包才1元(NT30)!妳想放那麼久幹麻?...

O.S.問題是我昨晚燉湯才用了1/5...怎麼可能兩天內燉完???



另外,好友Julie昨日啟程到紐約住三個月,
我也訂了11月的巴士要去紐約自助旅行,順便住她家^_^
因為很早訂車票的關係,來回只花了24.5元美金@@真是太便宜了!
預計住十天...:D
但單程要搭十小時的巴士,昨天陪Julie到巴士站搭車,看到車上有無線網路,
加上座位頗為寬敞,大大鬆一口氣...
只希望,今年11月的紐約,不要太冷。 share

2 則留言:

  1. 那你要不要試試熬成高湯底 冷了之後
    分成小包裝 丟冷凍庫
    這樣以後要煮湯時
    丟一些下去 當高湯塊 就不用每次都要熬湯底嚕!
    只要加湯料就好^^
    應該比較健康吧! 我想

    Emm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真是個好建議!我之前沒想到,
    如果我的新homestay可以煮,我將會試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