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05

Day-101 Enjoy Eating



前幾天還27度,今天突然低於17度,

不知道為什麼這種乾冷的天氣很像歐洲電影,

下午突然想吃排餐...從來沒嘗試煮西餐的我,

決定再次發揮勇於嘗試的精神和省錢的精神,

只好自己煮(在外面用餐稅加小費後少說要600NT起跳,還未必好吃),

打定主意後,下午四點多去買豬排回來煎

(原本要羊排的,但肉價是2倍所以只好放棄),

因為我不習慣一個人吃東西,要煮就煮全家的...沿路上我想,

要做什麼口味呢?試一下薄荷⋯⋯蒜味豬排吧!

(雖然都是羊排才配薄荷的)...我可以去後院採薄荷:D

對我來說,吃東西顏色跟美感也是一部份,

之前在台灣喜歡吃所投資的味覺品味,沒想到竟然是Output in Toronto... share

1 則留言:

  1. 餐看起來很美味耶~雖然剛才吃飽 但看了又讓人想吃了 ㄏ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