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8

Day-120 走在雨中


幾次雨天發現沒什麼人在這裡撐傘,
今天也入境隨俗的用帽T遮雨,
氣候乾燥一進室內衣服很快就乾了,
有時候走在回家的路上,也會疑惑為什麼總是能容易的適應新環境?
在來多倫多前,很多人建議,多帶一點好寫的筆,
因為台灣習慣用日本的鋼珠筆寫字,
一定會覺得這裡的筆不好寫。其實,逛幾次美術社什麼好寫的筆都有,
有時STAEDTLER還比較便宜,今天買色鉛筆發現學生證還可以打9折!




大概是最近天氣不佳,假日都沒有遠行,也就沒blog。
但是最近規劃10月初到「Algonquin Park」賞楓,車程離多倫多單趟3小時,
10月底,遠在San Francisco的Kelly要來多倫多旅遊,
到時要幫她規劃4.5日遊的行程。

11月要去New York旅行,已經詢問過朋友是否要一起同行,
如果時間無法配合,可能我會挑戰自己自助旅遊唷...
想到這裡,不是害怕而是期待一切未知,卻又要臨場解決遇到的問題,
當然行前功課一定要認真做,有問題詢問已經去過的朋友,
而且真的不行,也有朋友住在紐約,但是,她沒有手機...
不過,她已經答應幫我找安全區域及經濟一點的青年旅館,
最好只有女生能入住。
只是,她很無奈的說,為什麼她的好朋友都那麼笨?
有朋友10月要去紐約拜訪她,也一直吵她幫忙找住的地方,
我只好告訴她,這是妳要好好檢討為什麼要交不聰明的朋友...嘻嘻!!! share

4 則留言:

  1. 多倫多現在的天氣不好呀?會很冷嗎?
    妳的計畫很棒呢 未來我也會想去NY旅行~
    期待妳的旅遊日誌喔~^__^ sophi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時好時壞喔...前兩天很冷,但今天20度天氣晴朗,適合人類居住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媽啊!!! 看到Homestay警鈴大響 可能會沒命這一段
    我的心也噗通噗通跳 好嚇人
    還好你安然無事!!!! 天公保佑!!!
    那邊天氣越來越涼 出外保暖要做足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的!!!我之後會小心多注意的!^^謝謝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