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1

Day-48 party at home:)




早上,到多倫多藝術家工作室聚集地參觀,
那個地方很像是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(忠孝東路與金山南路交叉口),
一樣是由百年酒廠改建為藝文空間。
看到比較有趣的店,用盡僅會的英文單字也要跟藝術家聊天:)

下午,去買了24個蛋塔帶回家...
因為home-ma的朋友Retirement(退休)她在家中幫她辦party...
已經有朋友準備蛋糕跟酒了!所以左思右想下,
我決定準備點心^_^原本要煮綠豆湯,但前一天偷懶...


home-ma的朋友聊天時,我努力練習聽力,
輪到他們問我問題時,換成盡量讓別人瞭解我要表達的...
結果,當他們問我,為什麼我可以知道那麼多地方能逛跟一些例如:
可以預約全多倫多圖書館的書,線上設定送到我家旁邊圖書館...之類的事...

只能說,我真的很享受生活的每一天...
有時候都覺得,比當地人還像住在這裡很久的人...








share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他們工作室的fu 應該很有她們創作的風格吧
    最後一張圖左下角的那一盤是你買的蛋塔ㄏㄛ 那邊的蛋塔這麼黃阿 跟葡式的果然很不同
    或許因為你很enjoy當下 對每件人事物都格外好奇和珍惜吧~
    我每天都很期待你的新文章唷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