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07

Day-38~44 Montreal & Québec...and Library









或許是漸漸老了,露營比我想像中的消耗體力!(因為旅行五天...所以沒更新blog)


但 真的非常美麗,整個城市讓人有置身歐洲的感覺,行人的衣著打扮非常時尚,


而且雖然大家都講法語,連菜單都讓我看不懂,


但人們非常和藹,樂於用英文協助我們:)


昨天,我拿書去圖書館還,工作人員剛好在整理書架上的書,


不小心她將書掉在地上,我幫她撿起,她順口問我在找什麼書,需要幫忙嗎?


我告訴她,我想尋找關於發音的書,因為我希望我可以將英文講得更清楚...


她幫我找到書後,告訴我,每個星期二圖書館晚上六點到八點,可以練習會話,


妳可以來參加,是免費的...


於是,今天放學就到圖書館唸書,六點的時候加入了會話練習,


原本想像社區圖書館應該都是一些家庭主婦或是老人參加會話課,


沒想到竟然是年輕的帥哥美女^_^原來他們是義工,一星期就是為了這個會話課而來的!


而且今天包括我只有六個人參加...



(其中Georgia在人力銀行從事獵人頭的工作、Harry在政府部門上班)



當我發音錯誤時,他們都會矯正我,最後我還跟Georgia(她34歲有兩個小孩)一起走路回家:)


我答應下星期二還是會乖乖出現。(很開心因為參加活動可以認識當地人)



回到家,告訴home-ma,真的很慶幸興趣是喜愛閱讀,


這個嗜好不僅拓展我的視野也豐富了我的生活:)







share

4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過陣子等我朋友搬去美國,我幫你完看再告訴你!!!
    我會留言到你無名的!!!
    大概要一陣子唷,你不急吧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恩,是不急,不過越快越好,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多倫多買東西都比台灣貴!因為定價要外加13/100稅,
    多倫多目前我還沒看到GUCCI專賣店...
    因為靠近瀑布的美國OUTLET算是比較小間的,
    沒有dickies跟GUCCI...
    所以要等假期長時去美國買才可能,
    我可能11月課程結束才會去,因為搭車要12小時,
    如果火車或飛機又很貴,所以要待久一點才划算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