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9

Day-37 男友的愛心包裹...



放學回到家,home-ma告訴我有我的包裹,
我興奮的跑到房間,因為男友已經寄兩週了!
打開房間一看,竟然是郵件招領單,
因為下午沒有人在家,所以需要走20分鐘去郵局,
然後,抱著4.7kg的東西回家,這讓我覺得真是自作自受耶!








這裡的郵局很人性化,雖然五點就關門了,但是郵件招領
竟然是在超級市場!裡面有一個郵局的服務窗口,
所以我問他,是否也可以在這裡寄東西回台灣呢?他說可以!
(所以服務至超級市場關門時間,真是方便晚上領郵件)
那寄回台灣多少錢呢?
低於30g(像是信件或小包是1.75元,大概NT50),高於30g是2.7元/g...
以信件來說,台灣還是比較便宜。(這樣代買美國outlet划不划算呢?)




在郵件拿出來後,周圍的人都用英文說,郵票好多!真是酷!
拿回家後,home-ma也跟我要郵票要送朋友,她的朋友在收集,
順便做一下國民外交真好。






到底寄了什麼來呢?
五雙鞋子!!!三雙是我在網拍買,然後拜託男友去7-11幫我拿,
因為多倫多鞋子又貴又找不到我喜歡:(--->在發現美國outlet之前:P
很多帶來的衣服因為沒鞋搭配,都一直不想穿!
所以在網路買比較便宜的鞋子,夏天很短,回台灣就不帶回去了。
(三雙NT1,100尺寸剛好,平底鞋穿起來還不錯,高跟鞋還是店裡買比較好喔)


另外寄了兩雙舊有的鞋子,秋天可以穿^_^
在花園拍一張大合照,還加入星期六去美國outlet買的拖鞋,
看起來真的非常和樂融融:)
P.S
特別喜歡買鞋子,衣服則還好,因為衣服容易看到喜歡的,鞋子卻很難






那還有什麼呢?第二期待的是保養品...Shiseido"
很像神農嘗百草,總是把自己的臉當做實驗品,嘗試各家保養品,
直到我用了百優精純乳霜...真的很不錯!大推薦...
還有一件無印良品的衣服,跟最愛的烏龍茶包!以解對茶的相思之苦
(雖然我帶了超過一百包茶包,但我已經喝掉一半以上了!)







share

4 則留言:

  1. 哇!! 第一次看便利箱寄國外!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像原本100元那樣便宜 那三雙是那一家的阿~感覺那蝴蝶結那雙很不錯
    那裏的氣候比較乾燥ㄏㄛ...難怪你現在就擦起了"百優精純乳霜"
    台灣茶好喝吧^^(我也很愛) 還好茶包很輕 有機會可以多寄一點給你
    寄了4.7kg的郵資要多少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幸福的小美女。
    今天考试了吧,每一次都一定要进步哦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(1)
   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qoo3912?userID=qoo3912&u=:qoo3912&clf=16

    ↑鞋子是這家的...我一直找不到網址都不敢回妳文...
    沒錯,這裡的氣候很乾...很多同學臉上都脫皮,
    相對的,若天氣比較悶熱潮溼,就換老師抱怨...
    他們不習慣太潮濕的氣候!

    dear willeen...
    這期我選到的英文課老師,每星期都考試,
    星期一還要上台報告五分鐘,如果是中文該有多好:)

    Ming...我沒炫耀阿!
    事實是...郭子愛我,不愛你哈*__*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