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13

DAY-22 偷偷洗&自然的藥

今天早上起床,依然喉嚨痛‧‧‧


home-ma烤了楓糖煎餅+優格給我吃!
向她詢問,是否可以給我另一個被子,因為晚上睡覺覺得冷:(
好多台灣朋友也跟我一樣的情況!
但我home-ma還穿短袖趴趴走哩,所以應該是我們亞洲人太虛了!


後來,她給我一件厚被子,過了一兩個小時,
她拿另一件跟說比較好的給我,一看是羽毛被!!!
真是太好啦!這下可以冬暖夏涼了:)

原本也沒有清洗的打算(我也怕洗壞別人羽毛被),
突然無意看到一隻像螞蟻的小虫在被子上,雖然被我弄走了‧‧‧
但這讓我覺得,我還是洗一下好了!

抱著被子走到一樓的時候,被home-ma撞見,
她告訴我這是羽毛做的不可以洗‧‧‧
我只好用懵懂的表情將被子帶回房間‧‧‧
不過,我打算等她出門後偷偷洗,
(希望她可以原諒我!)
不然我睡覺會有陰影‧‧‧
(研究很多網站看如何洗羽毛被!相信我不會搞砸)


home-ma早上出門騎腳踏車擦傷了腳一大片面積,
我詢問她是不是需要小護士(曼秀雷敦)!
她說不用了謝謝‧‧‧

過了半小時,她弄一個我不知道花名的花+橄欖油攪拌後塗傷口,
她說明了一下為什麼可以用這種花(可惜這一段我聽不懂)...
總之,我看了後告訴她,好自然喔我也喜歡這樣,我不喜歡藥!

她跟我說,喔!妳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!
以前每個看我這樣做的人都說我好瘋狂!
沒想到妳也很crazy!!!

天阿!所以是我誤會了!不是外國人感冒不吃藥,是只有我home-ma@@ share

6 則留言:

  1. 人家說不用洗你還洗
    皮在癢了
    別人說的話都沒在聽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你home-ma塗橄欖油...就像在台灣被燙到對塗牙膏一樣吧
    可能都有些神奇的效果 不斷地增強相信的人
    哈~還是這也是一種民俗療法呢?!呵呵
    不過...你確定要冒險洗羽絨被嗎
    那你真要好好研究洗滌方法了!!
    感冒好了ㄇ? 希望你一切ok
    (偷偷告訴你:我媽和姑丈都有在看你的blog,都有follow到你的新訊息唷!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蓋別人的被子我也會有陰影....
    我挺你!你還是洗一下好了!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(1)我有在聽阿~~~不然就不會良心不安了

    (2)感冒好啦!!!謝謝大家都那麼關心我:)

    (3)幸好home-ma聽不到!

    (4)噓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