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8

Day-35 Niagara Falls和U.S.A.OUTLET初體驗

終於,我們搭上了巴士前往Niagara Falls,
星期六飄著絲絲細雨,所以決定這次先不要坐穿越瀑布的船,
等下次天氣晴朗再搭(搭船一次需要17元左右),辦了賭場會員卡的關係,
以後每次從多倫多到瀑布來回只需要2.5元...






雖然美國和加拿大都可以看到瀑布,但是如果在加拿大看是比較壯觀且漂亮的!
因為我們四個人都有美國簽證,所以我們決定去美國OUTLET...
在瀑布的旁邊有一座橋(從賭場開始走到橋大概需要40分鐘),過了橋就是美國...







站在橋上仔細看,分界點是兩國的國旗,雖僅一座橋相隔,
不同的國家卻是不同的文化!加拿大的人非常喜歡自然及大多不熱衷時尚,
美國則喜歡速食跟流行,所以才有那麼多商品需要OUTLET幫忙消耗!
而我不特別熱衷時尚,單純挑選需要、價錢合理、品質不錯,
沒有特別喜歡的品牌,只看設計...



這是大學的專業,所以當然要培養眼光:P
男友說,如果用品質不佳或是你自己都覺得醜的東西,
別人怎麼敢相信你的設計會注重品質呢?





通關到美國時,除了每次要付關稅0.5元外,第一次入境需要繳6元美金,
壓手印及拍照,不同國家還需要填寫不同表格,韓國同學需要填一張黃單子,
台灣則不需要...因為我們只入境一天,而且在加拿大的關係,竟然完全沒檢查
我們行李!真是太容易了!!!(當然也可能是他們忘記了)



我們四個人分攤計程車錢,來回大約40元美金(一人10元),
所以不買點東西怎麼划算呢?
在美國買東西相較多倫多,真是太超值了!
除了我當初在台灣換美金是低點跟加幣差不多外(所以加幣換在高點)
美國稅也只有多倫多的一半!!!



等我回到多倫多的家,已經半夜一點(單程從多倫多市區到瀑布約2小時)...
上網查了一下,我買的COACH商品竟然是台灣網路售價的1/5...
如果在百貨公司買就差更多了,不過我是在OUTLET的專賣店買的!
開心的是眼光還算不錯,選到的東西台灣都正在販售:)




另外還買了一雙J.CREW的拖鞋15元,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,
覺得它的設計風格我很喜歡,所以就算沒聽過也無所謂,
回家查了後才發現它品質很好也大有來頭:)



結論就是,以後我都不要在多倫多買東西了!
因為美國的OUTLET品牌眾多應有盡有,
GUESS、DKNY、CK、BANANA、GAP、...
都像是台灣lives或NET新品的價格,
如果不在乎是否當季,只希望品質不錯的話,真的是個好選擇!
而且通常設計品牌的衣服是剪裁特別,沒有圖案...的萬年款:)




share

4 則留言:

  1. 那個 coach白皮夾好看耶^^
    coach的風格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
    outlet真的有便宜到耶
    不像台灣的outlet都沒有真的很便宜 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過Coach是美國的品牌,所以在美國比較便宜,
    另外,美國的outlet很大,裡面就像台灣百貨公司,
    專賣店是真的像一間店,也裝璜的漂亮!
    不是像台灣很多品牌集中或只是專櫃在特價...

    willeen,我還沒回妳mail哩...
    我會回妳的!等我等我等我...最近假日在玩,平常日在唸書,
    星期三我有一個考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一下,你是去哪間outlet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