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3

DAY-31 Social insurance number寄來了!




像是慶祝住滿多倫多一個月...兩週前去市政府辦的Social insurance number寄來了!
雖然在護照裡有學生簽證和工作簽證,但是真的要在多倫多工作,
需要申請Social insurance number!
(應該翻做"社會(國家)保險號碼?"有了它,不需要打黑工,薪資也受政府勞基法的保障)
前陣子,上網查了幾個文藝相關工作的無薪工作(volunteer),
希望可以在11月完成語言課前,先應徵這類型工作,
充分利用時間也可以學習相關用語。




假日的時候,一向愛吃的,聽到朋友說到Queen's Park有美食節,
可以花$5買券,然後挑選來自各地的食物品嘗,當然二話不說參加!
(不過後來發現,每一道都$5,所以我們三個人選了三種食物一起吃)







朋友前一天告訴我,為什麼都沒見過我綁之前買的髮飾呢?
(髮箍在剛來就壞了,去逛街看到選五樣髮飾10元,因此挑了一些可愛誇張的...)
只好告訴她...擇期配帶,沒想到她問了幾次,那天剛好穿白色衣服,
要參加如此夏天的活動,剛好戴上感覺還不賴呢!



Queen's Park是一個地鐵站名,也真有一個大公園,
沒想到公園裡假日也有街頭行銷,贈品給的很大方,
薇姿(VICHY)直接30ml的60SPF防曬大放送(還不用排隊)!
排隊是拿一袋試用品,但是人太多了‧‧‧所以我們只有遠觀...
染髮產品是變髮活動跟贈送造型雕塑試用品。




接下來映入眼簾的是超大充氣球,原本想說這有什麼好玩的呢?
整個公園到處都是!
後來親身經歷後,只能說還蠻好玩的,如果對方力氣很大,
彈回來也需要大力推才能推的回去!真是健康省錢的娛樂!!!


突然間看到一個超級可愛像是花生的充氣球,
直覺就要衝過去推它了!然而仔細一看發現,它不是充氣球!
它是"充氣人",他有腳!
真是太可愛了!不可以推它,那就跟它合照吧!




如果喜歡音樂的人,夏天到多倫多旅遊,
可以聽到很多免費的野台開唱!
重點是也很好聽!在不同的地方,聽到不同類型的音樂...
一樣的是,人們都很投入,也會有一些聽眾一起跳舞...

share

8 則留言:

  1. 好期待你開始工作的日子唷!
    一定又是一個不一樣的世界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妳好~
    你的網誌好有趣~我午休都看的很開心
    感覺自己也融入了~
    叁兩天就看完全部..(什麼?看完了><)
    好期待接下來你工作的生活!
    by OL忠實讀者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但我工作要七月後露營回來才開始去應徵:)
    到時記得收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所以妳是一天看一星期的份嗎哈哈哈
    等妳看一年妳就想離職衝過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~Laula
    我是apple, 好久不見!!
    我也是你的粉絲哦!!
    我也會準時收看!!
    期待你未來多采多姿的生活哦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親愛的Apple謝謝:)

    夏天活動比較多,所以比較多采多姿,

    冬天會如何我也不知道耶!

    我每天都好忙喔!我講話並沒有因為變英文而變慢或變少!

    就算講錯我還是一直在講話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~
    真羨慕!!
    我希望我可以跟你一樣,一直講話(用英文)!!
    我講沒幾句就吃螺司了!!@@(我和逸民在練習時)
    會想開始比手畫腳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其實我覺得跟會講中文的練習,真的很難!
    很容易就想換中文講話!
    其實我講話也沒辦法說很困難的字,
    但當對方真的不懂你在說什麼的時候,
    無論如何,我也只能想辦法形容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