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15

DAY-23 草莓很大又很好吃

星期日感冒好多了,早上早起去教會,
但是日本朋友想參加給小朋友的假日教會,他想講故事給孩子聽!
(其實是大人在做禮拜時托育國小或更小孩子的地方),
會帶動唱跟說一些有趣淺顯易懂的故事,
重點是參加這個我比較能瞭解他們在講什麼,嗚~~~

有可能對教會不夠瞭解也可能個性太樂觀,
無論聽到多少神奇的事,都無法讓心動想加入任何宗教...
反而常常思考,為什麼如果一些美德或善意是一個人的人生價值觀,
他不能遵循這樣的價值觀好好過生活就好?
為什麼需要團體約束力?或是宣示些什麼?
禮拜結束後,和Sophia一起吃飯,雖然她是我在教會遇見而認識,
但我不會把她當成教友,我覺得她比較像姐姐...




北美的中國餐廳,當你結帳都會送""幸運的餅乾"",
裡面有著幸運或勵志箴言!
很多外國人都以為,東方的餐廳習俗是會送這樣的餅乾,
其實只有北美的中國、越南餐廳才有喔!
吃完飯後,到Sophia家做蛋糕!!!
這是我第一次"做"跟"烤"蛋糕,而且很成功好吃喔!
因為最後麵粉、蛋、糖、香蕉、檸檬都有乖乖照書上的教學做。
(在調配時因為我看不懂英文的說明,調錯一次只好要丟棄...很浪費呢!)


在這邊居住到目前最令我開心的事就是,一盒草莓30元(換算台幣)!
櫻桃季開始了所以也超便宜的^_^



share

6 則留言:

  1. ~~草"莓"~你的中文開始發"霉"了~~還是這是你的特效~在測試大家有沒認真看阿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看到了!

    我打的很快,因為七點是晚餐時間!
    但這篇本來是要昨天打的,卻九點多就沒網路被切了‧‧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~看那草莓好想吃喔
    在那邊的好處應該是草莓、櫻桃很便宜吧
    仔細看了看幸運籤餅的格言
    是英文嗎? 我看不懂~可以幫我翻譯嗎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抱歉~我仔細一看,這是法文,
    我拍照沒注意,因為一邊法文一邊英文:P

    "如果不將才能與別人分享,就不算是真正的才能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邊草莓 新是中空的 跟台灣的不太一樣!!
    也比較便宜啦!
    陸陸續續 會有櫻桃 藍梅 等等 都可以試試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沒錯!!!!!!!!!!真的是中空的!
    是因為他們有急凍過嗎?
    藍莓真的超好吃的,去朋友家吃過!
    但比草霉跟櫻桃都貴耶:(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