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8

DAY-17 驚喜不斷

昨天打完blog後,房間在二樓已經可以聞到廚房傳來陣陣的味道‧‧‧
我決定下樓看一下情況,因為味道實在太嗆了!
總是要先瞭解自己等等要吃的東西吧?

一看覺得會不會很辣?我室友天天吃晚餐都加快半罐辣椒耶...
他向我保證絕對不會辣,那只是沾醬...(他還加了非常多的檸檬),
如果大家好奇這頓晚餐到底好不好吃?
只能說,我最愛的竟然是這個熬煮多時的醬料@@

他的雞肉加入非常多的咖哩熬煮,然而突然間他加了很多白開水進去,
然後叫我試吃!我一吃立刻告訴他,太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他說,所以他才加水!但我說還是太鹽了,但你不能再加水了,
如果你再加水,就沒味道了............他說不會太鹽了然後把飯丟進去= ="


不過,我不得不說,他煮的比我home-ba好吃(噓...)
但如果在台灣,這種料理或home-ba有時煮的真是付錢給我,
也不會想去吃(噓x100000000000)
難怪很多人都說,出國一定要帶泡麵!!!
但是,我沒有帶任何食物到多倫多,因為既然一生不知道能住在這裡多久,
就好好的吃這裡的東西吧!





飯後,我要幫home-ma收拾桌子的時候,她叫我等一下,
我也沒想太多, 就去泡一杯茶,
等我一回頭,桌上已經多一個蛋糕了!竟然是home-ma去買給我的!
天阿!!!真是太感動了...
除了我一個室友昨天沒回家吃飯外,他們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!




p.s國外都過實歲!所以我真的26歲!我沒說謊喔!!!


結束後,home-ma突然問我,妳的男友有送妳什麼東西嗎?
我說,沒有耶:P但他有寫mail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!
不過我不需要他送我任何東西,我可以自己買,
只希望他幫我做家事然後永遠對我好就好了:)
home-ma說,這樣非常好!
↑↑↑(聽到沒?聽到沒?聽到沒?)

沙烏地阿拉伯室友從沒洗過碗!(從他住在沙烏地阿拉伯到現在)
就連他煮東西把廚房用的超可怕!
我跟他說,你今天要自己洗!
他竟說他喜歡煮東西但不喜歡洗!(誰喜歡呢?)


※❤❤❤❤❤還是自己男朋友最好❤❤❤❤❤※

今天放學跟一個叫rain(跟很久以前我同名:P)的女孩去韓國的遊學代辦,
她說可以加入他們團購每個月的地鐵月票!
真是太好了...因為跟他們買一個月是100元左右,
但是自己買是121元!台幣就差了600元多了呢!

(果然出外要靠朋友,絕對不要天天下課只在家唸書)

回家後,跟home-ma借吸塵器跟打掃用品,
雖然房間看似不髒,但還是改不掉想打掃房間的習慣,
不過我想,我應該是少數打掃homestay房間的學生...
因為我在床底下撿到一塊錢@@


           share

2 則留言:

  1. 天阿~妳那室友煮一頓飯好像打過仗
    呵~妳送給他第一次收拾東西學習的機會~哈
    蛋糕看起來也很美味耶~旁邊的裝飾是真花嗎?!
    我有注意到他們用蠟燭顯示的26喔~下次也要來學一下
    最近幫同學慶生~整了她
    買櫻桃優格布朗尼、唱生日歌、許願、祝福...就是少了壽星
    做這一切就為拍成DVD送到她家 給她個surprise
    所以~妳好幸運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.後來他還是沒洗阿!

    2.真花!這點我覺得很酷!

    3.我還特別算了蠟燭,這種排法我也第一次見到!

    4.其實我原本也想說低調就算了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