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5

DAY-14 6/4

昨天四點下課的時候,Julie在我離開教室時於LOUNGE BAR相遇...


我們認識於某一堂英文課,然而Julie上一節就換課了!
後來一起參加學校去China town的活動變熟,
然後也認識了Claire...

她問我,妳明天生日嗎?
我說,妳怎麼知道呢?
她說,看到facebook大家的留言!
我說,但大家留的是中文阿?
她說,她的網頁會轉換韓文阿...

總之,她就說如果我沒有特別的計劃,就一起慶祝吧!

Claire帶我們去一條很特別的街,
整條都是外國食物跟藝術家工作室的地方吃晚餐!
我很喜歡那邊...
吃到晚上九點時,在多倫多大概看起來像台北下午六點,
我就說,那要回家了嗎?
Julie說,妳又不是小朋友!!!今天是妳的生日妳幹麻那麼早回家呢?
我說,那要去哪?
Julie說,當然是要去酒吧喝一杯阿!
(喝酒真的是...世界共通的社交語言?!)
我不喜歡喝啤酒,所以選紅酒,
我跟Julie說,多倫多怎麼什麼很貴,酒倒是很便宜???
然後試喝脾酒,味道根本類似台啤的金牌?!
雖然我和Melody可以說中文,Julie和Claire可以說韓文,
但共同能瞭解的只有英文...

得知Julie研究所主修是電影後,開始跟她討論一些電影,
後來她甚至用英文解釋她喜歡的電影內容,
我也不懂為什麼英文那麼差還能跟他們聊的那麼開心?

所以,有時肢體語言+語言後,其實你想傳達給別人的意思,
別人可以瞭解的。




share

3 則留言:

  1. 妳這在告訴我不要擔心英文太多嗎? 哈哈
    還記得昨天我在學校上督導課
    老師談著我個案的同時
    我也看到了自己想法中盲點
    我是個控制型的人~太需要事事都掌握在預期中
    然而 失控真有那麼恐佈或讓人難以忍受嗎?
    或許 都是我誇大了失控後的想像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越爛要越拼命講阿!!! 不然怎會進步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我現在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冒險啦...

    每次都想好最大風險如果可以承受的話,
    我非常喜歡出乎意料的事天天發生!

    還是我風險承受度太高啦?

    有時驚喜或奇緣是風險伴隨下的產物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