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6

DAY-15 圖書館唸書

今天早上10點多,home-ma告訴我有電話,
在睡夢中跳下床,不禁想,會是誰呢?
到多倫多的第一通電話哩....

原來是之前士電北京分公司的佳霖,
她全家移民到加拿大,她6/1才抵達,
等她買車後,我就可以見到她了:)
她說過陣子要來我家喝茶...

昨天下午,室友問我,
妳怎麼每天都那麼晚回家?
我說,有很晚嗎?七點吃飯前就回家了阿?
他說,那你四點下課到七點都去哪?
我說,我也不知道阿?莫名其妙每天回到家就七點了!
有時去辦事,有時去逛街,有時去圖書館,有時在學校跟同學講話...
原來大家都很早回家嗎?難怪雨天我覺得那天時間特別多@@

講完電話我又回去睡一下,
一點多home-ma告訴我,她煮了東西我要一起吃嗎?
我一聽!她煮好了我不用自己煮...當然說"我要"!!!
她說那20分鐘在花園吃...
然後在吃飯的時候,她告訴我如果喜歡哪種花,
直接在花園拿刀切一切就可以拿到我房間用水插著,
我想,這種擺花的方式真帥氣耶!
改天去拜訪朋友我再切幾朵帶去好了...
牡丹花真的又大又漂亮,還有很多玫瑰之類的!!!
home-ma很愛鳥類,所以放很多鳥飼料在花園,
很多鳥會來吃東西再飛走,所以真的是在鳥語花香中用餐:P


三點我去圖書館看完書,Melody跟我一起回家,
我泡咖啡請她喝,我們在花園中喝下午茶,
她說這種環境怎麼唸英文呢?
也太悠閒了吧?妳home-ma還在花園躺椅上放書喔?
我說對阿,她都在花園看書...

Melody住的地方跟我住的,搭車+走路要40分鐘左右,
她住在12樓的電梯大樓,氣氛跟我家這區不一樣,她比較在商業區...
不知道為什麼,在這邊的生活,時間會變的很緩慢,
如果在台灣,40分鐘的車程會讓人覺得很遠又懶得拜訪朋友,
但在這裡,因為太悠閒,
眼睛突然可以見到平常被你忽略的生活瑣事...




share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我覺得如果是我住在你家~我可以每天都會慵懶的像隻貓不想唸書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就是,但沒辦法,很多時候我如果無法表達自己很痛苦,我那麼聒噪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