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0

DAY-28 The Toronto Wine and Spirit Festival



今天第一次和佳霖及她先生(Kevin)見面,
這是很神奇的緣份唷!
她是在士電的同事,但我們從沒見過面,
甚至於認識的時候,我們兩個都已經準備離職了!
她工作在士電的北京分公司‧‧‧

廈門的同事一聽我要到多倫多遊學,
立刻介紹準備移民多倫多的她給我認識,
她是一個非常親切而且個性很好的女生,
也是第一個到我homestay用餐的朋友,
Kevin第一眼看到午餐的時候,
很驚訝的說,這是早餐吧!嗚‧‧‧沒錯!
我覺得真的是我們東方人吃太好了,
大部分外國人的食物我真的覺得營養不太夠!
因為午餐竟然只有煎餅一片跟一些豬肉片:(


用餐時,home-ma問Kevin,你喜歡去夜店嗎?
他禮貌性回答喜歡,home-ma又問佳霖,她也說喜歡!
沒想到home-ma說太好了!你們快把Laula帶去吧,
她到這裡沒看她去過夜店!

我立刻跟home-ma說,夜店台北也很多哇!
只是不喜歡去,我喜歡去山裡跟去戶外走走...
(後來佳霖跟我說,她也沒有很喜歡去...)
我不喜歡熱鬧過後曲終人散那種更加空虛的感覺,
也不喜歡短暫的人際關係!




下午,我跟朋友們去夏日品酒節,
昨天在msn跟男友提這件事時,他還特別提醒我,
妳最好量力而為,別以為自己很會喝,注意安全‧‧‧
一方面是中午吃的太少,一方面是等等要喝酒,
所以我自己悄悄的去地鐵站附近補充了一下午餐!!!



沒想到,多倫多的品酒節不但不危險,還非常陽光呢!
除了天氣和煦,太陽高照到晚上九點多,還有很多樂團、很特別的商店、
百年酒廠、好吃的餅乾跟食物、來自各地的酒...



只不過前一天在網路需要先預購$25加幣的門票,
然後列印電子門票,會場給你一個杯子、五張票(可喝五杯)
、手環...(有手環才可進入有酒的範圍)...
有些比較貴的酒需要兩張票!害我跟朋友交換試喝,
愛喝啤酒的她直呼,還是喝紅酒或白酒划算!



直到我們發現,如果有手環喝不夠,可以用每張1元加買卷,
於是多買了四張,終於讓我們覺得能夠找食物了!
而且1元加購買食物相較下非常超值!
其中一間試飲酒還送我一支木頭原子筆^_^

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