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4

DAY-13 拖鞋

昨晚我的拖鞋壞了!
真是壞消息,才買不到半年呢:(
但值得慶幸的是---至少不是在雨中跑步回家時壞的。

今天上課的時候看到巴西同學,
就跟她詢問,是否知道多倫多哪裡有賣來自他們國家的拖鞋,
她說她不知道,然後突然像想到什麼一樣告訴我,
如果我可以等一星期,那她朋友幫我帶來!!!
我立刻說好!



放學後,我覺得或許我該去買之前看了很喜歡的拖鞋應急:P
這下有理由買了!50的折扣完是15元加幣!!!
但試穿好久因為折扣都沒有我的尺寸了,(很後悔上次沒買,誰知我鞋子會壞)
不是太小就是太大,也沒有我最愛的白色:(

我又默默的希望出現奇蹟!!!因此我決定再看一下...
因為常發生試穿都不歸位...
但,好像沒發生這件事:(

正當要放棄的時候,突然看到櫥窗展示假人穿的是這穿拖鞋:)
真是太開心了!!!跟店員說我可以看一下尺寸嗎?
前兩個假人一個太小一個太大,但最後一個竟然剛好^_^



所以快樂的買回家了!

在多倫多購物可以放到BLOG嗎?
我總覺得這件事跟遊學關係不是很大:p


share

2 則留言:

  1. 哇~你新做一個"囍"字了!!
    你是要請同學幫你帶那巴西拖嗎?
    之前吉賽兒代言的 呵
    不過 第二雙也蠻好看的
    你的腳在國外算小吧~有點難買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我的腳不算小,所以難買!
    拖鞋我穿37或7或8
    一般鞋子23.5或24

    是很一般最快賣完的尺寸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