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9

DAY-18 三餐

每天我需要準備自己的早餐及午餐,
之前有詢問過其他同學,多半午餐都是微波前一天晚餐或早餐,
但我的homestay多半沒有多餘晚餐食物,所以我通常早上煮東西當午餐!

今天早上在做早餐的時候,找不到可以做午餐的食材,
馬鈴薯已經沒了!打開冰箱一些肉類結凍和一些不適合
(或無法在20分內做好的食材),於是決定中午去外面買東西當午餐!

中午去學校附近買一碗蔬菜湯、熱咖啡加超大潛艇堡花了六元!
但不得不說,這是我在學校中午吃過最好吃的午餐!!!(重點是,第一次有吃飽)
因此決定跟學校說,下個月開始我想要homestay只包兩餐!(早餐跟晚餐)
現在我一個月是815元(三餐),兩餐的同學是756元... 差了60元!
只需要每個月多台幣一點點錢,就有好吃的午餐+不用超早起來做午餐!
(重點是竟然還有幾次沒食材,都帶白土司去學校啃...嗚)

因為非常瞭解學校不可能退給我半毛錢,因此我跟學校說,
原本預訂住三個月,想要下個月開始變兩餐,
然後多的錢移到第四個月,並且補給學校錢,
學校竟然告訴我不能改!而且如果我要住在一樣的地方,
第四個月、第五個月...等!完全不能變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讓我很無言!因為每個月學校抽了100加幣(3000台幣),
我已經都繳的比很多同學多了!
原本都想說就算了‧‧‧
(因為homestay只對我很好,我就幾個月忍一下吧!
一包超大包的櫻桃也才2元加幣!那個錢夠我天天吃櫻桃了!一想到就傷心)

但為什麼不能變呢?而且重點是我的homestay要我自己做餐點,
我要改外食嘛...嗚~~~~~~~~~~~~我會營養不良:(
每天都在一個吃不飽的狀態(午餐),所以今天下課,
去Chinatown買了來自台灣的五木陽春麵+桂格燕麥片... share

3 則留言:

  1. 天阿~妳已經夠小胃口 還不夠吃 可見真的沒甚麼東西可讓你帶去學校...
    好像餐費都被學校抽走了...還是你可以趁晚餐後先準備明天要吃的...這樣homestay應該不會介意吧
    要吃飽ㄋㄟ...真不希望妳是我第一次看到在國外變更瘦的台灣人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星期五記得打電話給溫哥華總公司喔!
    兩位同事會再跟你說明學校現在的回應與情況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的謝謝!我今天有打電話給emliy了!!!
    她說會再幫我爭取至少第四個月後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