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1

DAY-10 running?!

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,我的home-ba出門慢跑,
這時我的室友看到,問我說,妳會慢跑嗎?
我說會阿,以前。

他說,那妳幾點下課?
我說,四點。
他說,跟我一樣,那五點一起慢跑如何?
我說,好阿!(突然想到來加拿大還沒慢跑過...)

五點多的時候,我們出門一起去慢跑,
他竟然拿鋁箔紙包一小片法國麵包給我,類似西餐前菜的麵包...
大概是回報我昨天送他一包爆米花...
(我買了三包微波爆米花,給我的室友一人一包)
但也太可笑了吧?
我跟他說,你難道不知道跑步完立刻吃東西會變肥嗎?


然後他帶我走了一個subway,我問他到底要去哪裡跑阿?
他說快到了,
我說為什麼不要在家附近跑呢?(他回答什麼我聽不懂哈)

總之走了快20分鐘後,豁然開朗一個超大的公園,
真的是超大超美的,還可以看到CN塔,
裡面有小湖跟小丘還有溜冰場、網球場、籃球場、遊樂器材...

然後他告訴我,可以開始跑了@__________________@

我說你跑前面我跟著你...
沒想到他完全沒停下來,我硬撐跑完這美麗的公園一圈,
(比大安森林公園還大耶)
我完全不行了...
在加拿大我第一次流汗!雖然這裡白天很熱,但因為不潮濕所以都沒流汗過,
倒是臉會乾到脫皮...

然後我的室友跑了兩圈,我後來那圈都用走的!
真是太瘋狂了,我應該要天天放學去跑嗎?
至少在這裡夏天跑步不用早起^_^


P.S
題外話,我昨天在陶瓷博物館,
突然有一個華裔的當地人問我,妳的相機是GF1嗎...
嘿...但他在這裡就算能買到,也很貴:p


但是,今天上課我巴西的同學說,
我的拖鞋是他們國家的牌子,我說對阿,
在台灣現在很受歡迎,她就問我,妳在台灣買要多少錢?
我說大概25加幣,她說在他們國家買大概16加幣...
但漂洋過海那麼遠,這樣應該正常:p share

3 則留言:

  1. 天阿, 跑這麼大一圈
    不過在美麗的公園跑起來一定跟四周都是高樓差很多
    心情也很舒服吧
    加拿大的爆米花好吃嗎?...是像7-11那種嗎
    對了 你有沒有看到簡單的甜甜圈(只單純炸起來加肉桂粉的那種 不是Mr. dounut那種) 記得之前在澳洲吃過~好吃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簡單的甜甜圈...下次拍給妳看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賴咩^^

    遊學還健身也~

    明天妳生日喔!

    先唱首歌給妳聽

    黑皮『啵』鼠day ○合~○合~○合~
    ○黑~○黑~○黑

    窩祝泥吃『咬』二千三百五六十歲

    黑皮『啵』鼠day 生日快樂喔^^

    無論妳置身何處

    宣都將在遠方 默默 地 祝福 妳

    永遠 健康 平安 快樂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