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28

DAY-6 China town



今天放學老師帶我們去China town,這是學校安排的課外活動!
要參加的同學可以下午四點在400教室集合,
因為去參加這個活動的關係,終於認識第一個歐洲女孩來自義大利!
(因為通常他們的英文程度都很高...)

沒想到老師逛著逛著,竟然帶大家走進一間餐廳,
發給大家點菜單,一看價錢真是驚人!不過中國菜在這邊算是便宜的餐廳!
(除非高級餐廳或許特例!但我目前還沒看到)
會讓人覺得貴是因為在台灣如此平凡的食物,
在這邊變得物以稀為貴哩:P
日本同學英文不是很好,他說他需要我幫他選有米飯的食物,
他說他到多倫多還沒吃過飯,他超級想念的!
所以我建議他選炒飯,他直呼好吃然後一口不剩:)



還記得我住進homestay的第二天,homestay詢問我,
要不要吃米飯,我還說我不要!
(並不是所有東方人都愛吃飯的)
我跟homestay-ma&ba說,我比較想瞭解他們吃什麼!
所以都可以....


帶我們逛 China town的老師,也帶了一個他的朋友跟我們一起用餐,
她說她不喜歡吃水餃、飯、麵...她說她需要我幫忙!
她看不懂包子跟捲餅的英文,我叫她選牛肉捲餅!
因為我告訴她,包子就是放大版的水餃!!!
她很開心的跟我說,那她要選牛肉捲餅!


最後我點了水餃!這裡連點菜單都很西式‧‧‧


結束後,我還跟一個和我一樣沒方向感的韓國同學,
(她在韓國是教英文的國小老師,她拒絕告訴我她的年齡,因為她說我比她小)
聊天聊的太開心,我們反覆的搭錯地鐵,
換來換去一個小時才真正開始從學校要回家...
我們兩個發現時都笑成一團...

在多倫多的夏天,非常的熱!比台北都熱!
不過這樣天氣的時間很短暫,現在天天太陽都九點才下山,
真的是旅遊多倫多的好時機,因為只要天空像白天一樣,
就讓人覺得在外面非常的安全,
只是 這樣會讓不習慣的人失去時間概念:(
今天韓國同學跟我說,我也非常感同深受呢...

開學沒幾天,我遇到的大多數同學都非常好,
往往班上有人有學習上的問題(因為上課老師用英文),
有時會讓人不太懂,大家都會互相幫忙!
而且我沒有在學校看過害羞的同學,每個都是開朗又愛交朋友,
任何國家都是!
或許,會想離開自己國家進修英文的人,很少自閉兒吧^_^ share

4 則留言:

  1. 並不是所有東方人都愛吃飯的~不能再同意更多!!
    我也愛麵粉類的東西
    我想吃這餐中國菜你應該很開心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菜單有中文特別有親切感!!但價格就另當別論了。
    你會不會發現外食的開銷積少成多後,也是一比不小的金額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歐洲人除了德語系國家的英文程度比較高而已 = =..
    西班牙跟義大利 法國人英文程度並不高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,我不喜歡吃所有中式的菜其實~~~~
    我在台灣,很喜歡吃SUBWAY之類的~~~
    所以我其實沒有特別想去吃中國菜:p除非很好吃!
    不過我的HOMESTAY需要我自己做早午餐~所以...

    外食超貴的~非必要我都吃HOMESTAY,
    畢竟我一個月繳2.4萬耶(台幣)

    我覺得因人而異!我認識的德國人英文也很爛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