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29

DAY-7 多倫多吃到飽&1元商店

今天早上要去學校上學的時候,
我決定放自己一天"不拍照片的假"!
每天帶相機實在太重了:)


今天星期五只有上半年的課程,下午可以報名學校的旅遊或free time!!!
之前就跟Melody約好今天要去多倫多的一元商店買裝學校paper的資料夾,
這裡的一元商店名字叫「dollarama」。


ILSC語言學校在報到的時候,就告訴申請唸書加工作的同學,
今天中午要在會議室集合聽說明會,
所以中午一下課我就乖乖去會議室報到了,聽了老師飛快的說了一堆話,
重點就是,在六個月內我需要完成I4 LEVEL對,
如果日後結束課程想公司打工或實習才能應付,但老師說如果只是想在餐廳那非常容易:(
隨便找都找得到...




所以我要認真唸英文了‧‧‧




說明會結束後我認識一起聽說明會的女生,她也來自台灣,
原來現在學校有五個台灣人,但我們都在不同樓層跟程度所以不認識,
他們看過我,但他們說以為我是日本人,所以...


總之我們就一起吃午餐了,沿著學校週圍我們誤打誤撞進了吃到飽日本料理店,
主要以生魚片壽司為主,筷子竟然還印如何使用筷子的教學呢!
星期一到星期五一個人11.99元(未稅,加稅後變13...多了)
但大家都覺得這裡是到加拿大後吃過最好吃的一餐:p


今天跟Melody在逛一元店時(還有她的日本跟韓國同學),
我們都覺得,好像在這樣住很久了,但竟然才一星期???
大概是白天太長了的關係:p




明天跟後天是※ "Doors Open Toronto"期待我的遊記吧^_^



多倫多市多座具有建築藝術及歷史價值的建築物﹐將於5月29﹑30日(週六及週日)連續兩天免費開放給遊客參觀﹐許多景點還提供免費講解。



share

2 則留言:

  1. 嗨 你好!
    我計劃下半年去美國或加拿大唸半年的語言學校,目前也有考慮ILSC,但又一直很想去唸大學附設的語校,因為害怕ILSC會很像補習班很無趣.但我沒有打算拿學位,唸大學附設語校似乎比較偏重怎麼考托福的學術課程.
    想請問你這一個多月唸ILSC的感覺如何? 有沒有比較辛苦或不適應的地方呢?容易交到朋友嗎?課餘的時候都做些什麼呢?
    謝謝你的回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妳的英文程度呢?先選訂國家城市再選學校!有人覺得不錯有人覺得還好,畢竟老師不一樣,是還蠻像台灣補習班的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用英文上一些發音文法課感覺還是不一樣!我沒有覺得辛苦或不適應的地方,也交到很多朋友,課餘目前都在參觀這個城市:)這個問題就跟在台灣一樣,如果你在台灣也以上皆是,換個地方也一樣!

    回覆刪除